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青银高速安全培训采用“线上培训”成效明显

来源: 长城网  
2022-07-07 14:55: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素朝)近日,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采用“线上培训”的方式,实现了常态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让职工真正做到听得懂、学得会、记得住,相比以往成效明显。

  为有效解决常态化疫情防控对职工线下集中安全培训工作的不利影响,以及缓解“大班式”培训带来的工学矛盾,青银分公司创新性地采用“线上培训”方式组织安全培训,借助第三方优质平台“企安E学”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该平台课程资源丰富、管理功能较为强大,可完成满足全分公司的安全培训需要。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在各部室、各单位、大力配合下,共计培训825人,共计培训6702学时,且全员通过了相应考试,覆盖率100%。特别是在“安全生产月”专项活动中,利用平台开展了《安全生产法》专题专项培训,全员完成了规定的学时且均顺利通过考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青银分公司将继续利用该平台,实现常态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让职工真正做到“听得懂、学得会、记得住”,着力全方位的提升职工安全素质,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基石。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安全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