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爱在石安”,这个冬至很暖

来源: 长城网  魏好余
2022-12-23 12:0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魏好余)“热乎的饺子来喽!”12月22日,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开展“爱在石安·情暖冬至”活动,给寒冷的冬日添点暖意,到处呈现其乐融融和谐场景。

收费站工作人员正在给司乘人员送饺子。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饺子,谢谢你们了。”中午时分,一辆冀A牌照的货运车辆途经沙河收费站时,司机赵师傅满脸笑意地接过收费员递过来的水饺,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连连夸赞厨师的手艺好。一大早,沙河站的党员们纷纷化身“面点大师”,和面、擀皮儿、包馅儿,各显厨艺。经过近三小时的努力,一盘盘形状各异的饺子,一叠叠大小不一的饺子送进了汤锅,热气腾腾地装进一次性餐具中,分发给过往司乘。看着司乘们洋溢在脸上的笑容,他们每个人都发自内心的高兴。

  “大家加快速度,等他们回来就能吃上热乎饺子啦。”石家庄东养护班组长陈淑华做着动员,今天一早,石家庄东养护班组协同养护作业队开展路况巡查,留下几名女同志帮厨。大家相互配合,擀皮、包馅分工明确,待出勤人员返回单位,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正好上桌,各个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其乐融融。

  “这个冬至很暖。”邯郸管理所、邢台北收费站、柏乡收费站等单位也纷纷开展着不同主题的包饺子过冬至活动,大家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一起度过了这个难忘的冬至,既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又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安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