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河北交通

河北交投精品年货展销会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 长城网  王哲 牟岚 王泽宇
2023-01-10 10:3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王哲 牟岚 王泽宇)一元复始,瑞兔迎春。1月9日,河北交投 “情满交投·惠在禄发”精品年货展销会在京港澳高速保定服务区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1月20日(农历十二月廿九)。

年货展销会现场。

  据悉,本次展销会由河北交投集团所属省禄发实业集团主办,以京港澳、京昆、唐津、衡德、津雄、保阜高速上的12对服务区为重点参展单位,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办。线下设立露天卖场,现场售卖槐茂酱菜、大午驴肉、白洋淀荷叶鸡、双黄鸭蛋、驴肉火烧、唐山陶瓷等具有地方特色和品牌影响力的商品,并开展舞狮子、写春联、送福字、捏糖人、猜灯谜、手工剪纸、后备箱集市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回家过年的司乘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年货盛宴。线上通过河北交投“冀交万里行”等电商平台,多渠道同步互动销售,实现“快乐驿站购、年货送到家”一站式服务,为司乘提供更加全面、便捷、优质的消费体验。

  “这次年货展销会红红火火的氛围,让我体验到了久违的年味,活动很热闹,货品挺全还有特色!”在京港澳高速保定服务区逛展会的张先生高兴地说道。作为此次展销会的主会场,保定服务区积极对接当地知名艺术团,在服务区广场为过往司乘带来精彩的舞狮鼓乐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掌声和热烈掌声。在保阜高速曲阳服务区,以“一起过个年”为主题的“后备箱”集市成为最大的亮点。打破了传统摊位模式,利用车辆后备箱打造了独特、新颖的年货大集,推出了缸炉烧饼、阜平羊肚菌等特产类礼品盒,以及曲阳定瓷等艺术品。在津雄高速雄县服务区,广场上高挂的一盏盏大红灯笼“点亮”了氛围,以“雄安美食街”的形式设置了会员特价商品、日用百货、儿童玩具、雄安特色小吃等年货售卖专区。在唐津高速唐山服务区,当地手工艺人现场剪纸、写春联、写福字,并免费赠送司乘。展销会上棋子烧饼、麻糖、酥糖、板栗、唐山陶瓷等当地特产应有尽有,消费的旅客还可以参与砸金蛋赢大奖活动。

关键词:河北,交通,河北高速,禄发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