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迎双节送温暖 石安高速到帮扶村开展暖心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魏好余 王希 白海楠
2022-12-30 17:5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魏好余 王希 白海楠)“生活在这个时代,我们可太幸福了。”12月29日上午,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领导带队到帮扶的曲阳县店上村开展“迎双节送温暖 助力乡村振兴”慰问活动,为村民们送去祝福与问候。

石安分公司一行人先后到多户村民家中慰问。

  干净整洁宽敞美丽的村容村貌,错落有致的房屋,白墙上一幅幅多彩的“画卷”,村庄宁静祥和,村民安居乐业,处处洋溢着幸福。“老乡,身体都挺好吧,今年的收入怎么样。”“在咱们工作队与村支两委齐心协力下,我们的收入节节高升,生活得越来越好啦。”石安分公司党委书记马广青与村民李兵五亲切地交谈着,并将提前准备好的慰问品一一送到他的手中。

  当天,石安分公司一行人先后到多户村民家中,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和生活需求,鼓励他们增强乡村振兴的信心,希望他们的生活越来越红火。

  整个慰问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据介绍,此次慰问,石安分公司为帮扶村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243份。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安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