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家庄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 长城网  
2023-02-20 14:56: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崔会芹)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作为石家庄市“6+2+2”城市更新重点项目,项目西段工程北部片区提升改造项目,目前已进入全面快速建设阶段。2月18日,在新华区北三环和中华大街交叉口的施工现场内,30多名钢筋工人正在现场绑扎焊接钢筋,绑扎焊接好的桩基钢筋笼运到施工现场,进行桩基的灌注施工。施工现场到处可见建设者们忙碌的身影,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建设者们忙得不亦乐乎。

资料图。

  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西段工程通过市政化改造,将建成双向12车道市政道路。其中包括,改造主路19.64公里,新建辅路19.06公里,主路两侧设置绿化带及16.5米辅道,含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完善绿化、照明、管线等配套设施。项目完成通车后,将极大提升道路通行能力,为市民的出行带来更大的便利。

  该项目工程师李世川说:“该项目于去年9月30日开工建设,主路已完成交通导改,半幅车辆通行,半幅进行施工。目前路基填方已完成36%;路基挖方已完成34%;桩基已完成60%;墩柱已完成27%,承台已完成27%,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统筹科学安排,紧盯工程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完工通车。”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北三环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