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男子醉驾为逃脱处罚理由奇葩 驾照被吊销

来源: 长城网  苗文金
2023-02-22 15:11:2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2月11日0时许 ,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魏县大队民警在辖区魏都大街路段设卡查纠交通违法行为。一辆白色轿车驾驶人看到民警现场整治违法行为,突然减速停靠在路旁不前。

  执勤民警上前核查后证件后,让其驾驶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驾驶人戏精上身找理由称:“晕管、晕镜头。”民警告知驾驶人配合执法工作,驾驶人最终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15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依法将驾驶人带至医院进行抽血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129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男子因醉驾交通违法行为,被吊销驾驶证且五年不能重新考取,同时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