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河北高速承德分公司2023年“沿着高速游承德”主题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姜景文
2023-03-10 14:2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姜景文) “哈喽!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河北高速承德分公司抖音直播间。”3月10日9点30分,随着主播们的亲切问候,河北高速承德分公司2023年“沿着高速游承德”主题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为了不断满足社会公众对美好出行的需求,进一步提高河北高速知名度,加快推进承德地区文旅发展。承德分公司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进一步打造“新媒体+高速+旅游”深度融合新模式,通过精心准备,开启“高速+旅游”网络直播宣传。

  本期“沿着高速游承德”主题直播“温泉踏青游”落户承赤高速七家收费站。直播间内的主播为广大网友朋友们介绍了高速公路沿线旅游、文化、产业信息,一路走、一路播,一路同观众们积极互动,分享美景和感受,并及时解答网友朋友所关心的路况出行等相关问题。

  直播间内还特别邀请了沿线温泉景区、酒店负责人对七家镇热河皇家旅游新区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为司乘人员带来了相关旅游、住宿、出行优惠政策,真正做到了与司乘人员“零距离”交流沟通,将美食、美景搬上云端,“吃、住、行、游、娱、购”攻略和特惠措施一网打尽,引领司乘朋友们行驶高速公路畅游承德。

  直播过程中,广大网友、司乘朋友积极与主播进行互动,热情地在直播间进行点赞和留言,此次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2万人次,点赞破10万次。下一步,承德分公司将继续打造抖音直播宣传靓丽新“名片”,借助新媒体的技术、沟通和传播三大优势,将新媒体宣传形式与高速公路宣传内容有机结合,打造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线上线下齐发力,线上线下全面布局”的宣传新模式,真正为广大司乘用户提供“全方位、宽领域、多渠道”的专业化出行服务,全面提升司乘人员的美好出行体验。

关键词:河北,交通,承德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