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交通风采

太行山高速涞曲段紧急照顾滞留司乘

来源: 长城网  
2019-01-16 15:19:00
分享:

  1月12日,因大雾红色预警太行山高速涞曲段遇到了开通以来第一次道路封闭,中交建冀投保定段运营管理中心所属各收费站用一碗碗暖暖的腊八粥为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几抹暖心色彩!

  1月13日上午7时,太行山高速涞曲段川里站上道口已经封闭了13个小时,收费广场滞留的车辆排起了长队。太行山高速涞曲段川里收费站站长王森看到,滞留的司乘们显然已经被寒冷的天气和长时间等候磨去耐心。正值腊八节,室外温度达到零下十几度,滴水成冰。王森立即作出部署,成立了“为司乘送温暖”小组!

  该小组为滞留司乘人员准备了两大锅八宝粥以及热水、鸡蛋汤、小菜等食物,并及时告知司乘路况信息,缓解大家焦虑的情绪,让司乘感受到了暖暖的关怀。

  与此同时,中交建冀交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保定段运营管理中心所属其他(曲阳北、灵山南、古北岳、白石山、城南庄)收费站也为司乘人员煮了冰糖银耳雪梨水和热汤面,让广大司乘人员在凛冬寒风中感受到了别样的暖意。

  “没想到第一次走太行山高速涞曲段,就遇上了封路,被滞留在这冰天雪地里。多亏了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让我们在腊八节这天,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特别感动。”一位大货车司机感慨地说。

  司乘人员喝完粥后,纷纷将这带着温度的现场画面拍下发到网络上,让大家都能看到这份感动,为中交建冀投高速人点赞。

关键词:河北,交通,太行山高速,涞曲段,收费站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