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河北省高管局服务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贯彻学习局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长城网  
2019-02-18 10:14:28
分享:

  2月15日,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2019年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结束后,该局服务管理中心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局2019年工作报告,分析当前形势、分解各项任务,安排部署2019年全年工作。服务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机关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分析了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工作报告,并指出,2019年河北将集中迎来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冬奥会筹办等一系列政策红利,但同时司乘出行需求不断向个性化、差异化、多元化发展,对河北高速服务保障水平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对于河北高速服务区来说,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只有正视问题和不足,以改革为契机,加快突破发展瓶颈,不断提升服务区核心竞争力,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会上,与会成员就2019年全年各项工作展开讨论,并就推进加油站合作或自主经营新模式,扩大职业经理人试点范围等经营工作达成共识,确保完成2019年2亿元的营业利润目标。同时,对推进广告设施清理工作实现“清零”目标、涉雄涉奥涉暑等路段30对服务区污水处理和垃圾处理改造工程、剩余服务区加油站的防渗漏改造工程、剩余的42对服务区微型消防站建设等重点工程进行全面部署。

      服务管理中心将严格贯彻落实局工作会议精神,抓住河北高速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机遇,砥砺前行、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服务管理中心,专题会议,2019,工作报告,京津冀,雄安新区,冬奥会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