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磁县交警大队破获肇事逃逸案 群众感谢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庞晓菲
2019-04-26 15:59:00
分享:

磁县交警大队破获肇事逃逸案 群众感谢送锦旗。

  长城网讯(记者庞晓菲)2019年4月26日,磁县“4.18” ”交通事故受害人田某的亲属将一面书有“神速破案,情系为民”的锦旗送到磁县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吝拥军手中,以表达对事故中队民警全力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将肇事逃逸者绳之以法的深深感激之情。

  2019年04月18日23时42分许,磁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接磁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分警称,在磁县磁州镇友谊路黄官营村与小营店村之间路上趴着一个人,旁边有一辆电动自行车。警情就是命令,事故侦逃中队值班民警迅速驾车赶赴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后,快速对事故现场展开勘查,发现现场无事故车辆,无撞击遗留物,无目击证人。确定此事故涉嫌肇事逃逸,民警立即上报大队领导。

  磁县交警大队大队长连日红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警力立即启动逃逸事故应急预案,安排主管事故副大队长纪希斌、事故科科长吝拥军、侦逃中队中队长姚海青带领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对现场进一步勘查,全力以赴侦破此案。

  通过办案民警调取的各处监控以及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办案民警逐一比对,不放过一点蛛丝马迹,通过夜以继日不停的工作,终于得知曲沟村的赵某所驾驶的一辆“四不像”有重大嫌疑,随即寻找,并在友谊路半路上将赵某带至磁县事故科,又在工地上将他的“四不像”扣押至磁县事故停车场。经对赵某询问,赵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真的很感谢磁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如果没有他们,肇事者将会长期逍遥法外。”受害者家人说。为了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受害者家属特意将锦旗送到磁县交警大队事故科。

  最后,磁县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驾车出行,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行驶,避免事故的发生。一旦发生了交通事故,要立即报警并保护现场,及时抢救伤员。企图以逃逸来逃避责任做法只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法律处罚。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一时的逃避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希望所有开车的朋友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肇事逃逸等严重交通违法。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磁县,交警大队,锦旗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