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感恩母亲节 邯郸交警为社区留守母亲送祝福

来源: 长城网  
2019-05-10 15:49:00
分享:

 

滏东交警大队民警正在与老人聊天。苗文金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苗文金 刘彦英)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5月9日,邯郸交警支队滏东交警大队深入明珠社区开展了“亲情满溢母亲节留守老人不寂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留守母亲”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明珠社区的苗秀兰老人83岁高龄,因子女在外工作原因,长期一人在家,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滏东交警为老人带去了慰问品,与与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她目前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拿起抹布、扫帚,为老人打扫屋内环境卫生,老人们高兴地说:“虽然自己的儿女不在身边,但是我并没有感觉到孤单,交警大队同志对我的关心,让我非常感动,生活在这样和谐的时代我太幸福了”。

  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让生活困难的‘留守母亲’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她们的关怀,同时呼吁社会上爱心人士,能尽自己所能为她们奉献一片爱心。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警,母亲节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