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崇礼铁路开展“劳动竞赛”确保年底与京张高铁同步开通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5-15 09:2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曲志忠)5月14日,记者探访中铁二十局崇礼铁路二标项目施工现场时了解到,该局30公里线路施工一派繁忙,近1000建设者紧盯目标不放松,劳动竞赛活动如火如荼推进。 

建设者们“劳动竞赛”的大干场景。曲志忠摄

  中铁二十局崇礼二标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年底与京张高铁同步开通,目前铺轨、道砟补砟、捣固满足施工要求,保持了24小时人停机不停返循环作业法,开展了“大干100天、完成产值5千万”主题劳动竞赛活动,采取机械化施工+人海战术等举措控制道床质量促进度,强抓“守正、深改、奋进”管理目标,确保本年内联调联试不挡道。

建设者们“劳动竞赛”的大干场景。曲志忠摄

  据悉,崇礼铁路全长53公里,是京张高铁支线工程,建成后将与京张高铁正线一起形成北京至崇礼冬奥赛区最便捷客运通道,也是京津冀城际铁路网重要组成部分。

建设者们“劳动竞赛”的大干场景。曲志忠摄

关键词:河北,交通,崇礼铁路,劳动竞赛,客运通道,冬奥赛区,京津冀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