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老人骑自行车迷失高速路 家属点赞鹿泉高速交警及时救助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5-14 17:51:00
分享:

  长城网5月14日讯(通讯员赵海源)5月14日13点20分,河北高速交警鹿泉大队巡逻中发现一老年人在应急道上骑自行车,拦停后发现该老人表达不清,几经周折通过随身携带身份证找到家人。

高速交警正在与老人沟通。赵海源图

       5月14日13点20分, 该大队民警徐亚宁在巡逻中发现一老年人在应急道上骑自行车行动缓慢,身边车辆飞速疾驰,非常危险。尝试与老人沟通,发现该老人精神异常,高度紧张,交流困难,通过民警多次的温情关怀,老人情绪得以平复。民警拿出自己身份证示意其同样寻找下,此法果然凑效,老人恍然从内衣里拿出身份证,颤抖着递给民警。徐亚宁通过联系当地派出所通知了老人家属,随后他们来到大队。

  据老人家属介绍,老人姓景,5月13日上午8点从元氏县金立王小区走失至今,家属多方找寻一天多一夜未果,十分着急。当看到老人平安无恙时,他们对民警尽职负责、爱民护民的暖心帮助连声道谢。

迷失老人被拦停。赵海源图

关键词:河北,交通,高速交警,鹿泉,老人,徐亚宁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