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一超员88.8%的面包车玩“捉迷藏” “栽”在沧县交警手中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5-15 11:2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一部专门从事市区企业工人上下班的接送的面包车,为节省运输成本多拉快跑,并打好时间差和执勤交警玩“捉迷藏”,从未“失手”过,没想到今天“栽”了。应载9人,实载17人超员88.8%的这部面包车被河北沧县交警依法查扣。

资料图片。

  5月13日下午,沧县交警五中队民警在汪肖公路施家堤路段执勤,在大约4时左右,一辆灰白相间的面包车由北向南驶来,在见到执勤交警时,该车忽然掉转车头向来时方向加速驶去,五中队民警发现该情况后驱车跟随,没想该面包车刚驶出大约400米忽又折回,找到一个隐蔽处躲藏,但被跟随的民警发现,民警随即来到该车前进行检查并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行车证,但该车驾驶员不予理会并不停的拨打电话“求援”,民警当即责令该车驾驶员交出电话暂为保管。当民警拉开车门后发现车内挤满了人,经民警清点,本核载9人的车辆坐了17人,同时民警发现该车座位进行了改装,除最后一排未动,前两排拆除并搁置了几条长凳。民警对该车乘车人员进行卸客转运后,把该车司机和车辆带回车队做进一步调查。
      根据相关规定,沧县交警依法对邵某进行罚款700元、驾驶证扣6分的处罚。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面包车,沧县,交警,查扣 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