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超员100%+客货混装,这辆小型客车跑高速太危险!

来源: 长城网  
2019-05-20 13:57:00
分享:

  长城网5月20日讯(通讯员胡娟)5月20日,河北高速交警阳原大队查获一起客货混装并超员100%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10时30分许,一辆京Q金杯牌照小型普通客车形迹可疑,故意躲闪交警,执勤民警发现该车内人员挤成一团,民警立即示意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民警打开车门时,着实吓了一跳,该车辆核载为6人,车内却挤了12人,还装载大量干活的工具、行李,塞得密不透风。

车内人员下车。胡娟图

  民警通过询问驾驶员得知,该车上拉的都是农民工,从宣化出发准备去大同干活,因为存在侥幸心理,想着慢慢跑,问题不大,应该碰不上交警检查,不成想被查获。最终,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驾驶员进行处罚,同时责令驾驶员将多余人员及工具倒运,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关键词:河北,交通,客货混装,阳原,安全隐患,交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