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河北阳原一女孩被遗落高速 幸亏遇到警察才“得救”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5-13 11:39:00
分享:

  长城网5月13日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胡娟)5月12日,河北高速交警阳原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路边上站着一个女孩正在不停地哭泣,经询问得知,她正在等家人来接,却迟迟不见人,打电话也不知道对方在哪儿。

  当日下午16时许,该大队民警刘渊带领辅警郝世程巡逻至宣大高速北京方向化稍营服务区附近时,发现路边一个女孩拎着行李在大风中瑟瑟发抖,不停地哭泣,民警立即靠边停车上前询问,女孩称自己在张家口宣化坐客车回阳原县金家庄村,家人让她在化稍营服务区下车来接自己,可是下了车后却找不到家人,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急得直哭。

  民警通过劝说女孩稳定了她的情绪。在女孩沟通的过程中,民警了解到,该女孩母亲已经到了收费站,就在高速公路对面服务区的加油站,却因为女孩不熟悉家乡环境,“近在咫尺”的母女都找不到对方。

  随后,民警让女孩上了警车把她送到对面服务区与母亲会和。临别时,母女对民警连声道谢。

女孩拎着行李在高速路边等家人。胡娟图

民警载着女孩找母亲。胡娟图

母女对民警连声道谢。胡娟图

关键词:河北,交通,张家口,阳原,高速交警,高中生,化稍营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