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男孩一言不合喝“84”!张家口交警紧急护送助其脱险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6-04 09:4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近日,张家口市一名男孩被家长责骂后,一时想不开竟然服用了半瓶84消毒液,其奶奶打车送医的过程中,及时求助了路口的交警。张家口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交警刘沛礽表示,司机下来之后,说是车上有一名服用了84消毒液的初中生,由于司机不熟悉路况,刘沛礽和同事们开着警车为其开道。

  交警带领出租车一路警灯警笛迅速赶往医院,由于当时正值早高峰,路面车辆非常多,很多车也没能及时让行跟行的出租车,护送速度一度降了下来,期间出租车内的警员不时指引喊话,车辆一路绿灯通行,警车护送男孩迅速到达251医院急诊室进行抢救。

  孩子病情紧急,送孩子到医院只有其奶奶,老人更是非常着急,张家口交警见状立即分成两组,一组负责照看孩子帮医生进行急救,另一组帮着老人买牛奶、挂号,一直帮着老人将所有就医手续办理完毕后,才离开医院,目前该男孩已经脱离危险。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张家口交警,紧急,护送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