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石太高速开展“ETC服务万车万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7-15 15:17:2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李森)7月12日,石太高速南新城收费站携手工商银行建华支行开展“ETC服务万车万家”活动,强化ETC优势和申办流程宣传力度,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

收费站与银行工作人员在ETC办理现场合影留念。李森 摄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该收费站和建华支行工作人员一同到收费车道选取合理位置、搭建遮阳伞、悬挂条幅,为来办理的司乘人员准备纸巾、开水、宣传单、申办流程说明等,让司乘人员高效、快速办理。

收费站志愿者做好延伸服务工作。李森 摄

  “在收费站口办理ETC不用排队,前前后后只用了15分钟,真是太方便了”!前来办理的司乘人员和职工们高兴地说。在活动现场,车主只需将身份证、行车本和银行卡交给工作人员,等待几分钟,工作人员便可现场安装ETC车载装置。初伏来袭,天气闷热,收费站为司乘人员准备了纸巾、开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银行还为办理ETC的车主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吸引广大司乘人员前来办理。

司乘人员和收费站工作人员正在办理ETC卡。李森 摄

  据悉,在活动现场,该收费站共计为司乘人员和职工安装ETC设备30套。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ETC服务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