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张涿保定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6-27 18:06:21
分享:

  长城网讯 6月18日,张涿保定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这样重要的一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行,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时刻瞄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充分结合省高管局“思想认识上有新提升、工作作风上有新转变、服务本领上有新增强”的具体意见,聚焦学习教育,深入检视问题,抓好调查研究,在3个月内扎实开展好集中教育工作,真正通过主题教育,激发干事热情,破解发展难题;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省厅和局分党组的部署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硏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活动始终,坚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各科室、单位要严格按照会议部署,提高站位,精心部署,真抓真干,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以主题教育助推中心工作,为建设交通强国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张涿保定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主题教育,部署会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