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河北交通

秦皇岛港至美国底特律航线正式开通

来源: 长城网  
2019-07-16 09:10:07
分享:

  长城网讯 记者从河北港口集团获悉,日前,“联邦塞特”号货船在秦皇岛港22号泊位装完船后驶向美国底特律。这标志着秦皇岛港至美国底特律国际新航线正式开通。

  近年来,秦皇岛港致力于打造多功能综合性国际贸易大港,大力发展杂货和集装箱运输,与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通航往来,全力为河北省、秦皇岛市企业提供高质量港口物流服务,促进区域产品更加便捷高效地走向全国、通往世界。秦皇岛港至美国底特律国际新航线的正式开通,对于促进秦皇岛市乃至河北省经济发展、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为保证首航出口底特律货物顺利发运,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工作人员多次赴发货方中信戴卡公司实地了解货源情况、装运方式,组织专业人员为货物量身定制运送方案。同时,积极协调配合海关等口岸单位顺利完成相关手续办理,帮助企业降低物流成本,增强其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秦皇岛港。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秦皇岛港,底特律,航线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