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石家庄路政大队为司乘人员伸援手解困难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7-25 10:18:00
分享:

  长城网讯  7月23日14时10分,河北高速石黄路政支队石家庄大队外业四中队在巡逻至黄石高速黄骅港方向K263+800处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因冲撞护栏,停驶在中央隔离带旁边,人员在车辆旁焦急的不知所措,情况十分危险。队员们立即将车停至安全地带,上前询问司乘人员情况,只见女乘客手臂被划了很大的口子,执法队员肖丹将两人司乘人员领到安全地带问其是否报警时,他们说:“出了事故不知道该怎么办,幸亏遇到了你们。”

  于是执法队员肖丹帮他们拨打了藁城120急救,及救援公司电话,在等待的同时,一边讲解安全知识,一边安抚司乘人员人员情绪,一直陪着等到120到达后,对伤者的伤口进行完包扎。队员王宇飞协助救援公司人员拖车。 临走前当事人对石家庄大队路政执法人员的行为表示万分感谢,执法队员们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在高速上遇到困难情况,在保证安全的同时,要及时拨打96122寻求帮助。”

关键词:河北,交通频道,石家庄大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