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邮政物流

承德:积极推广“快递+电信”合作新模式

来源: 长城网  
2019-12-04 15:48:24
分享:

  长城网讯 近日,承德邮政管理局联合承德市快递电商联合会、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召开全市快递+电信合作推进会。全市各市级、县级快递企业品牌负责人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市电信公司对“快递+电信”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从电信行业和快递行业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合作成功的典型事例进行讲解。该局强调,推动快递与电信合作,强化双方在渠道门店、客户资源、宣传资源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可以提升快递末端综合服务能力,促进快递末端网点稳定,实现基层网点增收。要求各快递企业要提升思想认识,抓住机遇,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要求快递电商联合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具体合作事项的牵线搭桥工作,推动合作向深入发展。 目前,丰宁凤山镇已完成“快递+电信”标准店建设,并已正式运营。预计今年将在全市范围内建成30家“快电”标杆店。

  该局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打造一批标准高、服务优的合作网点,不断推动快递末端综合服务网点的建设,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用邮、通信等美好生活的需要。

关键词:河北,交通,邮政,物流,快递,电信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