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视频|京衡高速收费站员工:请将防护服留给最需要的人吧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20-02-18 16:33:1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孟月荣 马洁)“我们戴着护目镜、口罩、手套呢,把防护服留给一线的医护人员,留给最需要的人吧!”京衡高速任丘南收费站收费员刘兴会再三拒绝了一位运输防疫物资车辆驾驶人好心赠送的防护服。

  2月12日晚21时30分,京衡高速任丘南收费站的出口迎来了一辆防疫物资运输车辆。收费员刘兴会认真查看车辆通行证后,做好了免费通行记录,让车辆尽快享受优先便捷通行政策。

  此时,该车司机却在车厢里拿了几套防护服,一边递给收费员一边说:“你们每天都要接触很多过往的车辆,没有防护服怎么行!我把这些送给你们。”随即,司机将防护服递到收费窗口。收费员再三推辞道:“我们戴着护目镜、口罩、手套呢,把防护服留给一线的医护人员,留给最需要的人吧!”

  “你们放心,这是我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国家做点事儿,防护服是我自己买的”司机再次将防护服推到收费窗口。收费班长郝森看到后,急忙走过去还给了司机。淳朴的司机在收费班长和收费员的坚持下,终于收回了防护用品。司机说:“也好,那我就送给医护人员吧!但是你们也一定要做好防护啊!”

  收费员刘兴会笑着对司机说:“感谢您往疫情前线运送物资,向您致敬,祝您一路顺风!”双方挥手致谢后,收费员深情目送司机驾车远行。

  几件防护服,几句暖心话,这份沉甸甸的爱伴随着祝福,温暖着收费站每个人的心。

关键词:河北,交通,京衡高速,绿色通道,防疫,物资运输,防护服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