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京张高速安全保障“八大员”筑牢防控疫情的坚实堡垒

来源: 长城网  
2020-03-06 16:32:04
分享:

  其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京张高速不仅有“八大员”,还有许许多多身兼数职、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的安全保障员。她们是医护员,互相提醒注意事项、帮忙买药、送体温计;她们是卫生员,办公区里里外外无死角灭菌;她们是宣传员,把无数感动的瞬间及时分享,用心体会他们的不畏与担当;她们是歌者,你我同唱,为奋斗者加油,为流血牺牲的战士继续呐喊;她们是夜以继日站岗的哨兵,在几十块监控大屏幕面前练就了“火眼金睛”,随时掌握全线信息,保护道路平安。

  “这不仅仅是一次安全应急队伍力量凝聚的体现,也是一句句誓言兑现的好时机,是对安全工作的考核、对应急队伍的检验”。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文秀在防控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是一声声的“战前动员”,激励着每一个参战人员。当前这场战“疫”虽然已取得阶段性胜利,但依然要咬紧牙关,坚定信心。京张公司的广大员工,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概,夺取这场疫情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关键词:河北,交通,京张高速,防疫,指挥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