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石家庄公路人战疫情

来源: 长城网  
2020-03-13 11:53:00
分享:

  长城网3月13日讯(通讯员邱雪)3月13日上午,石家庄远洋地产远洋晟庭项目总经理张广征将筹集到的1000个医用口罩、100瓶消毒液、100瓶消毒凝胶、100瓶酒精等防疫消杀等物资送到石家庄市公路管理处,以实际行动支援石家庄市公路管理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 

  据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市公路管理处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国省干线公路疫情防控物资运输畅通。但是防疫工作人员及养路工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出现了口罩短缺的情况,爱心企业得知情况后,积极筹集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捐赠给石家庄市公路管理处。

  石家庄市公路管理处副处长朱献忠代表全体防疫工作人员向爱心企业干部职工表达诚挚的感谢,表示一定会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阻击战,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公路,防疫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