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第三季度冬奥会交通筹办工作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 长城网  
2020-08-19 08:32:51
分享:

  长城网讯 8月14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冬奥会赛会服务交通筹办工作调度会,听取有关单位关于近期冬奥筹办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肯定了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冬奥筹办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精彩、非凡、卓越”目标,全面落实“四个办奥”理念,扎实推进各项冬奥交通筹办工作,紧扣时间节点,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稳中有快、高效有序,如期优质完成工程建设,确保8月底如期完工并达到测试赛要求。

  会议要求,利用好冬奥测试赛契机,结合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充分研判交通运行条件与环境,提升运行计划及应急预案的针对性,要以场馆、枢纽、场站、住地和线路为重点,分类设计交通运行方案,处理好城市居民日常出行保障和赛事服务保障的关系;利用好当前施工黄金季节,督促各项目施工单位上足人员、上足设备,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提速增效;利用好监管督导机制,加大督导力度,严格按照计划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施工安全监管,使工程质量经得起历史检验;加强冬奥专班队伍建设,补强补足人员,强化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培养一支熟悉赛时运行规则、服务能力意识较强、适应重大国际赛事服务要求的交通人才队伍。(任亚军)

关键词:河北,交通,冬奥会,筹办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