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男子弯道行车时车辆失控逆行致两车相撞7人受伤

来源: 长城网  
2020-09-02 08:23:00
分享:

  长城网讯 近日,在张家口西环路一辆白色轿车超速行驶,在通过拐弯路段时,驾驶员操作失误,车辆失控后穿过马路中间的绿化隔离带,与一辆出租车迎面相撞,导致两车严重损坏,7人不同程度受伤。

  当天下午5点多,在张家口西环路发生一起两车迎面相撞的交通事故,辖区事故交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理。

  通过现场询问,白色轿车驾驶员称去年刚买的车,方向盘突然无法控制,车辆失控撞上绿化隔离带后,驶入对向车道与正常行驶的出租车迎面相撞,但事实如何呢?交警对现场勘察完毕后,立即赶往医院进行调查。

  张家口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事故中队王宏鑫介绍,通过调查,发现白车在行驶过程中速度较快,事故路段正好是拐弯路段,驾驶员操作失误导致车辆失控,与对面出租车发生碰撞。

  事故中两车迎面相撞的碰撞力较大,此次事故造成两车损毁非常严重,出租车内三人多处骨折,所幸受伤较重的前排两人都系有安全带,并没有生命危险,白色轿车由于安全带和气囊的保护,车内四人只受轻伤。原来白车驾驶员是一名房屋中介员工,看完房后急着送顾客返回途中,车速较快,拐弯时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发生交通事故。

  这起事故,白色轿车驾驶员李某因操作失误引发这起交通事故,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事故案例也再次提醒,广大司机及乘客安全带重要性。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超车,弯道,事故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