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张家口男子驾车低头玩手机撞倒斑马线老人致其死亡

来源: 长城网  
2020-09-03 16:29:53
分享:

  长城网讯 近日,张家口一男子驾驶车电动三轮车在送水途中,低头接听微信语间通话时,将斑马线行走的一名老人撞倒,导致其头部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路段的监控显示,下午18点09分,在张家口长青路南口,一辆白色电动三轮车途经斑马线时未停车让行,将一名正在通过的老人撞倒在地。被撞老人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现场只留有一只鞋子和一摊血迹,还有一辆电动三轮车。

  事故交警勘察完现场后,立即赶往医院了解被撞老人伤情,到达医院后老人还在抢救中,交警立即帮助联系到家人后,对事故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原来,电动车驾驶员是一名送水公司员工,在事发前突然接到公司话务员的微信语音电话,驾驶员低头接听时,将斑马线行走的老人撞倒,致其不治身亡。

  这起事故中,电动车驾驶员张某,驾驶车辆接听电话且未让行正在通行斑马线上的行人,将其撞倒致其抢救无效死亡,电动车驾驶员张某承担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张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关键词:河北,交通,安全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