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汽车没油等救援,石家庄新华交警主动拖车

来源: 长城网  
2020-11-06 16:08:3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宁辉)11月6日早高峰,正当市民郭先生在石家庄市和平路东向西行驶至友谊大街下桥口时,车辆突然熄火。查看仪表时发现没油了。他立即给汽车4S店打电话,答复可以送油,但是需要等。

  半个小时过去了,这时车辆后面已经排起长龙。在友谊大街和平路执勤的新华交警大队民警发现后,第一时间过来查看情况并疏导其他车辆通行,还帮助司机呼叫了清障车。清障车很快将车拖到附近的加油站。

  “谢谢,真是太感谢了”在拖车驶离时,郭先生连连道谢。新华交警在此提示广大市民,出门上车后请及时查看车辆仪表盘提示,当听到油量提示音时,请尽快寻找就近加油站加油,不要心存侥幸,以免车辆被困或造成不必要的交通安全事故。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石家庄,新华交警,拖车,救援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