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公路路政

雪中情 货运司机为京石高速健康城站服务真情点赞

来源: 长城网  孟祥宁
2024-02-22 11:18:43
分享:

  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孟祥宁)2月20夜间,因持续降雪,京石高速健康城收费站站口双向入口实施交通。健康城站利用站口LED屏公示管制信息,提示司机选择其他道路通行。同时为广大司乘提供开水、方便面等方便食品,提供附近路况、管制信息等问询工作。

许宁为司机泡面。

  2月21日清晨,一辆京东物流货车停靠在健康城站南行入口,等待上路。当班值班站长许宁了解车上两名司机还未吃上早饭,立即为他们带来了热水和方便面。

司机发信息的截图。

  看到许宁带来热水和食物,两位司机笑容满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两位司机非常感谢健康城站雪中送炭的暖心之举,拍下照片发在京东内部微信交流群,“服务好,还有蟹黄拌面!”群里的其他同事夸赞道。两位司机还即兴编辑了小视频,将京石高速健康城站为他们送温暖的举动发布在抖音平台上,为京石服务点赞。

  “不愧是老牌高速,关键时刻靠的上,保障安全,服务周到。”司机临走时,再次感激地说道。收费站的暖心服务和司机师傅的真心感激在这场春雪中双向奔赴,温情化解寒冰,为归途增添阵阵春意。

关键词:河北,交通,京石高速,健康城站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