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升国旗 迎新春 青银高速勇创佳绩开启新征程

来源: 长城网  
2021-02-12 10:04:1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2日(大年初一),早晨7点,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各单位举行以“新时代 新起点 新作为”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在爱国主义熏陶中不忘初心,在辞旧迎新中阔步前行。

  大年初一早7点,各收费站、养护工区、监控调度中心的职工不约而同地相聚在站区的旗杆下,分别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他们身着工装、整齐列队,满怀崇敬之情高唱《国歌》。 分公司领导也通过微信向新春佳节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表示问候!

  据悉,青银分公司为增强全体职工爱祖国、爱交通、爱高速、爱青银意识,从2009年开始坚持在每年的元旦、春节、五一、十一节假日举行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作为青银分公司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和青银厚德文化重要组成部分,意义非凡。每次升旗,各单位的在岗职工在值班站长、主任的带领下,列队到升旗台前下整装集结,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仰望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升起,他们心潮澎拜,意志高昂,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并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希望和新的挑战!   

  “每次升旗都会有新的感动,都能感受到国旗的庄严和神圣。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践行青银厚德文化,做好文明服务,用‘一路畅通、一路平安、一路关爱、一路无忧’的承诺,主动热情地为过往司乘提供延伸服务,尽职尽责地做好保畅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升旗仪式结束,职工都身有感慨地说。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升旗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