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青银高速早谋划早部署 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 长城网  
2021-03-16 11:15:0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柳玉溪)3月15日,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对当前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力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干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聚焦主责主业。要做实路网调查,根据车流走向、车型分布,进行多元化、多渠道、大量的数据采集和分析,彻底摸清周边路网情况,探索引流新举措。继续实施“入口车流量考核办法”,确保收费工作人人有责。迅速成立治逃攻关小组,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治逃新措施。

  加强管理提效益,迅速制定分公司2021年管理目标,压实责任,层层分解。抓紧梳理、完善审定分公司管理制度,构建科学系统的管理体系。切实做好第一季度绩效考核工作,确保绩效管理目标有效实施。积极推进“对标一流企业”进程,不断向“管理、队伍、创新”要效益。抓紧推动废旧物资处置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

  按照“政策允许、合理合法、确保安全”的原则,全面开展养护和机电自修自养工作。公司要抓紧申请养护和机电维护资质,养护自修自养队伍要积极参与2021年度路面处理专项工程,不断提升自修自养能力。

  同时要抓住春节施工的黄金期,早安排、早部署、早进场、早施工,力争雨季前完成。要坚持道路养护全寿命周期理念,实施全过程养护安全管理,充分运用专项工程资金,确保工程质量。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