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男子驾车不慎落入河 邯郸交巡警紧急施救

来源: 长城网  
2021-03-31 09:47: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苗文金)近日,邯郸市赵王大街新开河附近,一辆正在行驶的小型面包车,突然加速撞破护栏坠入了河中,邯郸市交巡警不惧个人安危,上演生死营救,成功解救坠河男子。

  3月24日下午17时30分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开发区二大队接一群众报警称,在赵王大街与太极路口南行1000米左右新开河段,一名男子驾车掉入河中,十分危险,请求帮助。

  开发区二大队巡防二中队民警闻警而动,携带救生圈、救生绳等物品火速抵达现场。此时派出所民警已跳入水中寻找到落水男子,托举出水面,开发区二大队巡防二中队民警立即将救生圈、救生绳等物品抛下河中,叮嘱两人将绳子系在腰上,抱紧救生圈,随后用绳牵引将两人拉上岸边。开发区二大队巡防二中队民警考虑男子在水中浸泡多时,衣服湿透浑身发抖,便脱下警服为该男子盖在身上保暖。待120急救车赶到后,民警同医护人员一起将该男子通过担架抬到救护车上第一时间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所幸,由于施救及时该男子身体已无大碍,其驾车坠河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