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邯郸交巡警千人签名承诺“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长城网  
2021-04-02 16:09:1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苗文金)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以实际行动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感,4月2日上午,邯郸市交巡警系统在邯郸市大剧院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交巡警支队千人签名启动仪式。

  邯郸交巡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介绍说,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是扎实推进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一个缩影,旨在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向深里做、向实里做、向群众心坎上做,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新形象、新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新能力、新水平,以实际行动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

  李怀强调,要时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开门搞教育办实事。全市交巡警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开展为群众解难事、化烦事、办实事活动,努力做“群众安全的守护者、群众利益的捍卫者、群众出行的引领者”;要时刻坚持民意导向,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持续发力搞整顿。全市交巡警要创新渠道抓导向,通过多种途径,收集民情、民意、民声、民盼,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做到问题查纠不全面不放过、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努力实现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要时刻讲担当、讲奉献,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市交巡警要结合实际讲担当、立足岗位讲奉献,把群众安危记心间,持续挤压街头违法犯罪空间,把群众安全畅通出行放首位,用真情的服务、便利的服务暖民心、惠民心、赢民心,以实际行动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

  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人员在“邯郸市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交巡警支队千人签名启动仪式”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明了自己对群众办实事的决心。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