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邯郸一女子逆向骑行酿事故 肇事逃逸被追究责任

来源: 长城网  
2021-04-09 08:05:5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苗文金)日前,邯郸一女子骑电动车逆向行驶,与一男子发生碰撞导致男孩受伤,而肇事女子不管不顾,逃之夭夭,结果被邯郸市交巡警查缉,追究交通事故责任。

  3月23日7时40分许,一男子报警称,在来荣路与滏东大街交叉口西侧约150米处发生一起电动车与自行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有人受伤。

  邯郸交巡警丛台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抵达现场,报警人称,他的孩子骑自行车正常行驶,对面一穿浅色外套的女子骑电动车逆向而来,双方碰撞摔倒在地,导致他的孩子下肢受伤。而违章女子起身驾驶电动车向东逃窜。民警立即通过公共场所视频资源开展网上寻踪,追至滏东大街,肇事者没了影踪。

  办案民警分析研判推断肇事者极可能居住在附近小区,遂对周边小区和和城中村进行走访摸排。经过几日调查摸排,民警初步确定肇事者居住在某小区。3月29日6时18分许,民警遂至该小区上门询问,说明来意,开门是肇事者的丈夫。约40分钟后,肇事者孟某归家,民警确认孟某就是3月23日交通事故肇事逃逸者。

  3月23日早上7点左右,孟某骑电动车出门买完早餐,归家途中逆向行驶,行至家门口,与一骑自行车正常行驶的男孩相撞,导致男孩受伤,她下车查看男孩伤势后,一没有报警,二没联系男孩家长,仓皇逃离现场。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肇事逃逸负有不可推卸的交通事故责任。目前,男子已经出院,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