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小手拉大手”邯郸交巡警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2 08:12:5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苗文金)为切实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近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冀南新区大队宣传民警李献红深入辖区小狼营小学开展中小学校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为孩子们送上一份“平安”大礼。 

  活动中,民警以近几年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几起典型道路交通事故为例,以案说法,详细讲解了学生们在公路上行走、乘坐机动车易常犯的种种不利交通安全行为,教育学生们怎样克服不良行为,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宣传“知危险会避险”相关知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等交通安全知识。

  随后,宣传民警在展板区为小狼营学校师生们互动讲解交通安全宣传板报和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希望在校师生成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模范,“小手拉大手”带动家人和社会齐心协力共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