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学党史 铸初心 邯郸交巡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2 16:00: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苗文金)4月8日下午,邯郸交巡警支队规范保障大队党支部以支部会议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史百年天天读”,共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过领导带学、个人自学、集体研讨,带领广大党员共同学习红色经典,激发党员奋进力量。

  该大队组织党员走邯郸市红色文化教育传播中心,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在复杂形势面前不迷失、在艰巨任务面前不退缩;活动最后,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牢记从警使命。

  在此次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中,该大队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学史力行,推动工作落实,以为群众办事实、为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公安交巡警队伍,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近段时间,邯郸市交巡警支队规范保障大队在持续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队伍教育整顿基础上,迅速掀起以“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重温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落实、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忠实践行初心使命。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