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张家口:男子醉酒后驾驶摩托车 接外孙放学被查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6 17:02:24
分享:

  长城网讯 近日,在张家口怀来县,一男子醉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准备去接外孙放学,途经路口被执勤交警及时发现,否则不堪设想。

  当天下午四点二十分许,张家口怀来交警在城区汽车站红绿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摩托车停车位置阻挡了右拐车辆的通行,交警立即上前进行疏导,发现这名摩托车驾驶员竟然浑身酒气。

  驾驶员贾某达到醉驾标准,还准备骑摩托车接外孙放学,非常危险,所幸及时被交警发现。原来,贾某平常都是坐公交车来接外孙放学,当天喝酒错过了车,心存侥幸骑着摩托车从家里赶往学校途中,被交警查获。

  通过抽血检测,贾某血液酒精含量为高达260.67 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交警随后进一步核查,发现贾某也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而且其所驾驶的摩托车已达报废标准。

  张家口市怀来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存瑞中队长门燕飞表示,驾驶员贾某实施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实施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第三类机动车辆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实施未取得驾驶证驾驶第三类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合并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醉驾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还要追究其刑事责任。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张家口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