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邯郸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2021-08-05 09:32:3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苗文金)8月4日下午,邯郸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在邯郸市公安局三楼会议室召开。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通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一是坚持政治站位,切实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抓紧抓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风险;三是着力解决问题,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片

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通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

  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入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扛起维护交通安全政治责任,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马占山对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强调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河北省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规定》的贯彻落实;二是坚持协同共治,创新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格局;三是强化综合治理,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马占山同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深入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规定》为契机,上下同心、精准施策、奋勇担当、攻坚克难,努力实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跨越发展,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该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各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相关领导及部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政府主管县(市、区)长、交安委主任,各县(市、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及交安办相关工作人员,交巡警大队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邯郸,道路安全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