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热闹敬老月 石安高速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10-22 16:07: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魏好余)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深入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和公益志愿活动,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活动期间,该公司各级党组织积极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联系,寻找“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老英雄以及贫困、失能、空巢等特殊家庭老年人,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并以健康讲座、志愿服务、拉家常等形式,面对面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宣讲党的政策,引导他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安享晚年。

  “一日入党,终生追随,我一定不忘党恩跟党走,积极发挥余热做贡献。”一名有着56年的老党员饱含深情地说着。

  “孩子们可真好,你们的到来让我倍感温暖,太谢谢你们啦。”一位空巢老大娘紧握志愿者的手感慨地说道。

  据悉,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积极落实,在分公司范围内掀起了“尊老爱老、孝亲敬老”热潮,引起了强烈反响。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老党员16人次,慰问帮扶老人21人次,开展志愿服务、健康讲座等活动15场次。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不负时代。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安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