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石安高速举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暖心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4 13:59: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魏好余)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消费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直工会《关于补助基层工会专项资金继续加大消费帮扶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通知》要求,10月12日,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举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暖心活动。

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举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暖心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将集中定向采购的省内脱贫地区优质农副产品发放至公司每名工会会员。同时,通过“面对面”、工作群等形式积极宣传支持消费帮扶相关政策,动员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的贡献。

河北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举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暖心活动。

  据悉,为确保此次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该公司广泛听取职工会员需求和意愿,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确定购买产品和供应商,并实事求是认定工会会员人数及经费补助金额,严格执行采购程序,做到了公开透明、规范高效。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安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