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青银高速养护员路遇爆胎伸援手 温暖司乘心

来源: 长城网  
2021-11-05 16:04: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素朝 张丽)冬季临近,在青银高速路上身着橙色工装的养护员用他们炽热的热情温暖着过往司乘的心。11月4日下午3点左右,在青银高速银川方向K638+001处有一辆轿车突然爆胎。这一幕,被正在日常巡查的青银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养护员李昆和司机王师傅看到,他们立即停下车上前询问情况。

  车主是一位女士,她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对此她不知所措,并且还处在惊吓之中。李昆和王师傅热情地安慰这位女士:“请别害怕,你人没事就好,我们是青银高速的巡查员,你有困难我们帮你解决。这样,咱们先看看车上有没有备胎,要是有我们帮您换好,请别着急”。

  这位女士被我们养护人员的温暖话语感动,她一直点头说着“谢谢”。经查看车上有备胎,于是李昆和王师傅立刻取出工具,摆好警示牌,两人一起帮忙换轮胎。经过大概20分钟,他们成功换好轮胎。这位女士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她从包里掏出钱非要道谢,被我们的巡查员婉言谢绝了:“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只要您走在青银高速上,无论大小困难,只要我们能帮助解决的,每一位青银人都会伸出援助之手的。请你开车慢点,注意安全。”

  那位女士感动地说:“谢谢你们,我从你们身上看到了正能量。我是一位小学的老师,我回去一定要教育我的学生从小养成助人为乐的情操,为你们的热情服务点赞!”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