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男童误食安眠药情况危急 邯郸交巡警“生死救援”

来源: 长城网  
2021-11-16 16:07:0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11月15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丛台三大队二中队民警在联纺路与幸福街口执勤时,接警称,在北仓路某小区内有一男童因为误食安眠药,情况危急。执勤警员刘浩轩、吕占帅立即赶往现场,一场“生死救援”就此展开。

  当日17时20分,丛台三大队二中队警员刘浩轩、吕占帅到达现场后发现,男童已经昏迷,嘴吐白色泡沫,情况严重的。事态紧急,刘浩轩对男童奶奶说:“快上警车”。

  一路上,吕占帅驾驶警车风驰电掣向医院赶去,并及时引导路上车辆避让。与此同时,他不断通过对讲机报告当前位置,请大队指挥中心开启绿色生命通道,仅用了七八分钟,把男童送到了市儿童医院。

  据了解,男童今年2周岁,由于误食了奶奶的安眠药,出现意外。好在送医及时,经过医生全力抢救,孩子已脱离危险,目前正在住院观察治疗。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