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青银高速全力推广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

来源: 长城网  
2021-11-17 09:19: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白静强)为做好“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推广工作,近日,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结合“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全力做好宣传推广。

  全面动员。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员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推广工作在加快推进服务与客户融合发展、增强客户粘合度方面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推广工作,切实助力创收增收。

  全程管理。要求各单位迅速落实,积极动员,全员参与,组织职工学习“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会员权益和积分规则,熟练掌握注册流程、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熟知会员专享服务内容。要求各单位一把手亲自部署,推广情况定期反馈,纳入考核。

  全员推动。线上线下全员推动。线上利用“微信客户服务群”、 “微信公众号”、抖音平台积极宣传;线下在站口、沿线服务区悬挂宣传条幅,设宣传咨询台,通过可变情报板广泛宣传。主动走访周边企业、物流中心、加油站及旅游景点大力推广。

  此次推广活动有效助力了“决战决胜四季度”深入开展,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冲刺全年收费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