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青银高速积极探索恶劣天气压车带道“常态化”模式

来源: 长城网  
2021-11-17 17:12:0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江业)为服务民生,切实“保电煤、保民生、保畅通、保安全”,全力打造青银高速“全天候货运通道”,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积极探索恶劣天气压车带道“常态化”模式。

  11月16日夜,受大雾天气影响,青银高速邢台地区出现大雾,能见度不足50米,青银分公司立即启动预案,积极协调沿线交警、路政大队、救援公司、养护工区,密切关注雾情,做好行动准备。

  17日上午10时10分,雾情减弱。经多方研判,青银分公司决定行动。10时15分,压车带道正式启动,南宫交警大队、清河路政大队和清河养护工区3台车辆负责带道,救援公司清障车负责尾部护送,将容留在K476处长约10公里的车队带出雾区,安全到达宁晋路段。经协调,青银高速石家庄段10时25分开通,邢台段11时28分开通。

  这是入冬以来青银分公司第二次实施压车带道,青银分公司将继续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实现压车带道“常态化”,尽最大努力服务司乘、服务民生。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