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醉汉神志不清睡路旁 民警温情守护助回家

来源: 长城网  
2021-12-09 22:55:3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 董丽晓) 12月6日凌晨,一男子喝得烂醉如泥,歪倒在路旁,邯郸交巡警支队邱县大队民警发现后,及时联系其家人,将其送回了家。

  凌晨1时许,事故科民警经过合义路时,发现路边倒着一辆电动自行车,旁边还躺着一喝了酒的男子,满脸通红,浑身酒气。路上常有车辆往来,处境十分危险。民警试图叫醒男子,但已经不省人事,遂拨打了急救车电话。同时民警在男子身下发现了手机,又联系到他的妻子。当民警将男子叫醒,经过交流沟通得知,男子喝了不少白酒,准备骑电动车回家,途中酒劲发作,体力不支摔倒在地直接睡着了。

  不一会儿,救护车和男子妻子同时到达现场,经检查并无大碍,将该男子交由家属后叮嘱其注意交通安全,以后少饮酒,赶紧回家休息,其家属连声感谢。

  邯郸交巡警温馨提醒:亲朋好友聚会难免喝一杯,切记饮酒要适量,请勿贪杯,如果饮酒过量,应让朋友护送回家,以免发生意外。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