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走近交警

邯郸一男子醉酒撞车后逃逸 被交巡警擒获

来源: 长城网  
2021-12-13 10:28:0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男子在喝得酩酊大醉的情况下,竟然驾驶车辆横冲直撞,高速行驶,沿途撞车又撞伤人后弃车而逃。

  12月6日早上7时20分许,河北省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邯山二大队六中队接指挥中心派警称,邯山南大街与盛和路交口附近有人被车辆撞倒在地,该车辆在别处撞车后在此地又撞到行人,现已逃逸。接警后,六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现场一片狼藉,肇事车辆损坏部位掉落在地,被撞的骑电动车男子胡某躺在地上呻吟不止,其头部受伤血流不止。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通知急救人员赶来抢救伤者,同时保护现场并寻找目击者。通过路边一女清洁工了解到,肇事司机当时驾驶一辆白色现代轿车沿邯山街往南逃窜,但没有看清车牌。执勤人员牛东东、张胜朋迅速向指挥中心反馈情况,随后紧急驱车往南一路查寻过去。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