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暖心!突发心梗无人陪 民警开道送医陪床还垫医药费

来源: 长城网  
2021-12-17 14:05: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苗文金 王雪飞)12月10日9时许,邯郸市交巡警开发区三大队韩笑在高铁站广场U型通道执勤时,发现一辆出租车违规行驶入通道,民警他上前欲驱离时,驾驶人抢先开口求助。原来,车上的乘客突发心梗急,需前往医院接受治疗。出租车驾驶人想找民警帮助,便逆行驶入通道。         

  韩笑闻讯立即上报平台,第一时间驾驶警车引领在出租车前方,吩咐驾驶人将车辆打开双闪跟紧警车,一路上闪警灯,鸣响警笛,用喊话器向前方车辆进行喊话,请过往车辆靠边让道行驶,确保道路畅通。几分钟后,车辆顺利抵达医院。

  在急诊室内,韩笑得知患者只身一人,身边无家属陪伴,遂选择留下帮助病人求医挂号,并且现场先为垫付医药费800余元,为病人诊治,随后患者病情稳定后,联系上的家属。半个小时后, 患者家人赶到了医院,见到病人转危为安,不断感谢民警的帮助。

关键词:河北,交通,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