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城市交通

石家庄公交喜获国家越野滑雪中心感谢信

来源: 长城网  
2022-02-13 10:43:1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澎)近日,石家庄公交和张家口公交共同组建的张家口赛区巴士团队收到国家越野滑雪中心运行团队发来的感谢信,对张家口公交巴士团队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交通保障工作中主动作为、灵活调度、按需发车的做法给予肯定和表扬。

张家口赛区巴士团队正在执行冬奥会交通保障任务。

  在执行保障任务期间,石家庄交投集团公交援奥交通保障团队与张家口公交深度融合、紧密协作、尽职尽责、攻坚克难,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的精神,高质量完成了冬奥会前期交通保障任务。同时,石家庄交投集团公交援奥交通保障团队安排专人负责援奥队员住宿、日常生活、防疫物资配备等后勤保障工作,严格管理,科学调度,关爱队员,积极配合驻地公寓的住宿、餐饮和防疫管理,表现出非常高的文明素质,得到了相关服务团队的一致好评。

张家口赛区巴士团队正在执行冬奥会交通保障任务。

  目前,北京2022年冬奥会各项比赛已进入关键阶段,交通服务保障需求达到高峰。根据张家口崇礼赛区降雪预警,冰雪恶劣天气即将来临,给冬奥会交通保障工作带来了重大挑战。为做好特殊时期交通保障工作,提高驾驶员冰雪道路驾驶技能和风险处置能力,石家庄交投集团公交援奥交通保障团队制定了《冰雪道路驾驶技巧培训资料》和《驾驶员培训计划》,使驾驶员掌握冰雪道路驾驶技巧、特点,确保安全行车。

  下一步,石家庄交投集团公交援奥交通保障团队将不辜负交投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希望和重托,继续努力与张家口公交紧密配合,坚持“超前、热情、周到、尽责”的服务宗旨,全力保障赛区出行需求,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作出贡献。

关键词:河北,交通,石家庄,公交,冬奥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