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频道 > 一线新闻

青银高速:厉兵秣马部署大干春季养护黄金季

来源: 长城网  
2022-02-18 13:50:0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素朝 秦艳)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养护最佳季节。河北高速集团青银分公司南宫养护工区超前安排部署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厉兵秣马,全力备战路面灌缝作业。抽调精兵强将做好灌缝机的维修保养,紧抓春季养护黄金季,集中精干力量,合理安排分工,确保高质量完成灌缝任务。同时要严格施工现场管理,明确责任人,确保施工作业安全。

  施工先行,上好安全第一课。教育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要求,严格养护工程施工规范化管理,确保施工现场规范有序,同时加强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技能培训,确保各项管理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欲工其事,纪律作保证。严格工作纪律及值班制度,工作期间必须坚守岗位,坚决杜绝“慵懒散”等不良现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位职责,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营造踏实务实、积极作为的工作氛围。

  防疫不放松,确保万无一失。严格按照青银分公司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进一步加强职工防控意识教育,持续查漏补缺,细化每个环节,全面做好工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施工队伍稳定力量。

关键词:河北,交通,青银高速责任编辑:郭洪杰